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可恶的暂时工!

唉。。。。。。最近不知怎的,感觉一直处在精神不振的状态,是不是因为每次应征工作都以失败告终?对方的一句:“我会考虑先”,“等我们的电话吧” 等等。。。。真的是会害死人!如果不想请的话就不要让人家抱着希望啦!以为人家像你们那么有钱拿啊?! 可恶 !为了工作甘愿浪费电话钱,浪费车油特地赶来应征,结果你们就让人家带着空白的期待回家!这代表什么?分明就是丢钱在你们的脸上嘛!不叫你们赔偿我的精神,金钱与体力损失已算很好了咯!那么欠揍!真想把你们放在学校空手道团体那里当成沙包来痛打一顿!反正学校的空手道学会缺少沙包嘛!拿你们来当成人肉沙包来打,可能反而会增强会员们的实力也说不定!>O<

我们这些嫩叶真的那么不值得你们请吗?薪水还特地写得很少了!完全是迁就你们了!你们还是不请!招聘广告那里明明写着会请暂时工,却不遵守诺言地推掉人家!然后说如果请人家的话你们就会做亏本生意!就是因为你们的自私所以才会有所谓的草莓族出现!那么不想人家摄取经验的话哪来的专业人士?难道专业人士的称号就只是来自读书然后考取到高学历的文凭而已?医学界都会有“实习” 医生,生怕不够经验会医死人,然而生意界没牵涉到人命关天就不需要有实习生?现代连游戏这些虚拟世界都要讲究经验值,那么现实世界不是更需要吗?对你们真的超级失望!

经过那么多次的应征,被拒绝的理由都是因为你们只要聘请长期工的而已,连我们那低微的薪水要求都不放在眼里。看来,你们并不理会薪水的问题,你们比较关心时间上的问题,你们觉得投资在长期的工人比较保障。事实上你们根本还是需要分掉你的血汗钱给他们,那有什么分别?该亏的还是得亏的,倒不如亏少点?我们的要求远远少过别人的要求几多倍!为何你们还是那么的不舍得?听闻现今许多刚入进社会工作的毕业生都找不到工做!屁啦!我反而觉得社会里给最多机会的还是这些打算做长期工的人呢!什么找不到工根本是自己本身的臭屁理想要求害的吧?! 自己不想做老板还硬要抱怨自己应该获得该得到的利益,其实那些利益的基础根究都是自己设定出来的准则而已!好像自己是以纯金提炼出来的,必须以高代价来换取他们的人力。。。。。

唉~现在真的是被这些应征搞到精神不振!突起了一个念头,不然当起米虫来会怎样?把这漫长的日子当成假期来看待吧!把自己搞成像蜜蜂这样来干嘛?如果你们觉得我这样太堕落了,太浪费光阴了,那么我会跟你说句,难道你要我随处找份超低薪水,超折磨自己的工来摧残自己的身体吗?现在我还没沦落到必须养活家人的地步,也不是很欠用金钱,何须这样把自己搞成一副要死不死的状态?难道悠闲自在的生活都不被容许吗?非得把自己忙得团团转才算是充实的日子?不能享受的人生对得起自己吗?我对不起自己。。。。。你呢?

2 則留言: